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争创“平安鼎”: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开展文化市场“平安高新”宣传

2019-09-05 1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争创“平安鼎”: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开展文化市场“平安高新”宣传

2019-09-05 1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高新区文化市场平安建设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3日,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深入辖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创建“平安高新”宣传活动。

  活动中,文旅健康局综合执法部工作人员先后共走访了位于唐延路、高新路上的4家大型KTV,现场发放创建“平安高新”宣传海报40张,并要求张贴在显著位置,以便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KTV负责人讲解了平安建设、治安防范、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及开展“平安高新”建设、迎国庆安保的重要意义。要求他们结合行业特点,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通过宣传海报、KTV播放屏幕等方式积极向消费者宣传“平安高新”创建工作的意义,让消费者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共同以实际行动推进高新区“平安鼎”争创及首善区建设。

  下一步,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将继续加强辖区文化市场“平安高新”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平安高新”宣传及监督检查工作,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

  在当天的活动中,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执法工作人员还分别检查了上述4家KTV的垃极分类、国卫复审、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 杨皓)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