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陕重汽千万资金奖励科技精英 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9-09-03 18: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陕重汽千万资金奖励科技精英 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9-09-03 18: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雷婷)9月2日上午,陕重汽第四届科技创新大会西安召开,千万余元奖励陕重汽、汉德车桥23项科技创新成果团队。其中,授予陕重汽张文博团队完成的“M3000平台产品开发”潍柴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奖励200万元,激励全员创新活力。

  此次受到表彰的人员全部为陕重汽、汉德车桥的科技工作者,获奖项目包括9项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产品创新奖、9项持续改进奖、1项创新优秀奖,涵盖平台产品开发、智能制造推进、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工艺质量提升等研发技术领域各个方面,这一系列新的科技创新成果为陕重汽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作出了突出贡献。

  陕汽控股董事长、陕重汽总经理袁宏明在科技创新工作报告中指出,自首届创新大会召开以来,陕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了创新文化,培育了创新人才,汇聚了创新合力,在科技创新、技术改造、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等各个方面突显了创新引领巨大驱动力。从2016年到2018年,陕重汽持年年破纪录、年年创新高,产销从10.3万辆增长到16.4万辆,企业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今年上半年,陕汽营业收入410亿元,同比增长5%,继续保持了效益增长远大于规模增长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董事长谭旭光提出,要强调“人才资本”概念,人才不是成本,是资本,是能够创造价值的第一资源;强调“以人为本”,要为科技人员营造创新创造的良好生态,激励他们在企业的事业平台上万马奔腾。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