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学习先进 开创临沂高新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新局面

2019-09-02 11: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学习先进 开创临沂高新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新局面

2019-09-02 11: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发挥职工创新引领重要作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企业科学跨越发展,8月29日,临沂高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桂忠同志带领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春光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内10家企业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赴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徐玉金齐鲁大工匠创新工作室、国网山东电力公司日照供电公司贾廷波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与日照市总工会及创新工作室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先后参观了徐玉金齐鲁大工匠创新工作室、实训室及贾廷波劳模创新工作室、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创新工作室运行方式和作用发挥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区各企业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积极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发挥企业在磁性材料、电子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强化创新带动作用,打造独具特色的市级一流创新工作室。

  (供稿:唐桂忠、王云朋 摄影:王云朋)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