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印巴双方要求美国“选边站” 专家:美国要介入事更多

2019-08-28 07: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印巴双方要求美国“选边站” 专家:美国要介入事更多

2019-08-28 07: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28日北京讯(记者 贾玮)围绕着克什米尔地区的领土问题,印巴出动了大批部队展开对峙,甚至双方高层公开警告全面战争将要爆发,但是美国作为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盟友,却表现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西南政法大学特聘教授成锡忠在《一带一路面对面》节目中表示,应该警惕美国介入地区事务。

  成锡忠表示,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国际社会可以扮演一些角色,但是作用是有限的,现在很多国家对印巴冲突表示了关注,但是没有一个国家真正采取实际措施,这是一种“切割”。“从我的经验来看,如果美国介入一个地区事件,那这个地区的冲突会更多,所以我认为双方都应该警惕美国的介入,特朗普是靠不住的,他今天可以说支持巴基斯坦,明天就可以说支持印度,他的立场是不坚定的。”

(责任编辑:张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