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华为许可延期90天 张郁峰:利好利空并存

2019-08-20 11: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华为许可延期90天 张郁峰:利好利空并存

2019-08-20 11: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记者 赵世楠)8月20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华为从美国公司购买产品的时间延长90天,对华为概念股属于相对偏好的消息,会对华为概念股有所刺激,但是要持续的上涨也比较难,华为概念股后期可能还会有所表现。美国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华为子公司可能会列为“实体名单”。在列为“实体名单”之后,可能会对华为的子公司业务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文字实录如下:

  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请韩国的观众和我一起看一下实时的行情。目前上证指数2885点,上涨0.07%。深圳成指9358点,上涨0.31%。中小板指5850点,上涨0.16%。创业板指1617点,下跌0.31%。

  从消息面来看,华为从美国公司购买产品的时间延长90天,对华为概念股属于相对偏好的消息,会对华为概念股有所刺激,但是要持续的上涨也比较难,华为概念股后期可能还会有所表现。美国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华为子公司可能会列为“实体名单”。在列为“实体名单”之后,可能会对华为的子公司业务会产生较大的影响。这些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产品,都是一些核心部件,可能短期会受到影响。从中长期来看,中美贸易摩擦后期总体应该是维持稳定,但是还是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既有利好也有利空,对于整个市场来说影响不会特别大。这一段时间在操作上,我觉得大家还是要谨慎一些。对于华为概念股,包括元器件的一些品种可以适当的参与,但是还是采取快进快出的思路。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大盘已经形成一个向上突破的迹象,创业板指已经突破了1600点,深成指已经突破了60天均线,进入强势格局,所以后期大盘总体将会逐步走好。大盘目前的位置基本上处于相对低位,或者说属于中长期的历史的底部区域,很多股票具备了中长期的投资价值,所以大家对于行情来说还是要坚定信心,后期总体走势将会转好,短期难免反复震荡。

  从板块来看,这一段时间,大家可以关注深圳本地股,深圳本地股受到政策的支持,国家把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这样对于深圳来说有政策的扶持。这一段时间有大量的资金介入了深圳本地股,所以深圳本地股后期应该是会有所表现的,大家可以逢低适当的参与。下面时间交回韩国演播室。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