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

2019-08-19 18: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

2019-08-19 18: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8月15日,西安市“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先后来到丈八街道、高科集团和丁家桥社区开展巡回宣讲。机关干部、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文明单位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宣讲员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通过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等多种形式,真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发展巨变和伟大成就,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灞桥区气象局干部贺易以《白鹿原上的“观天人”》为题,讲述了一群“观天人”,在白鹿原上观云测雨,兢兢业业地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为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保驾护航的故事。阎良区凤凰路街道竹苑社区工作者杨福霞用亲身经历为听众带来了题为《社区,我成长的地方》的报告,讲述了奋斗在一线的平凡工作者的坚守与奉献。长安区曲艺工作者梅军、倪慧芳用音乐快板的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西安银行的吕婧、梁涛演出情景剧《爱的旋律》。宣讲员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传递出服务为民、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宣讲引来阵阵掌声。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此次聆听宣讲员的经历、故事和感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新的一分子,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努力追赶超越、奋力追梦,为大西安及首善区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