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郁峰:中西医发展迎政策利好 相关板块值得关注

2019-07-26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李琳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郁峰:中西医发展迎政策利好 相关板块值得关注

2019-07-26 14: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26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指出,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是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显著优势。此消息对中西医结合指明了方向,将对相关板块个股构成利好,建议重点关注中医药板块的投资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34,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932.60点,下跌0.16%;深证成指下跌0.35%,中小板指下跌0.01%,创业板指下跌0.78%。消息面上,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7月25日下午在例行发布会透露,中美双方牵头人将于7月30-31日在中国上海见面,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举行第十二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高峰表示,中美经济“脱钩”违背市场经济规律,违背两国企业意愿,和人民福祉,对世界经济将产生巨大冲击。此消息对中美磋商形成良好预期,对中美乃至世界经济都将产生利好预期,对A股市场将形成利好。

  大盘面上,各大指数出现了平开震荡的格局,目前市场仍处在箱体震荡的阶段,距离上方的半年线越来越近,建议暂时以持股观望为主。在板块消息面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指出,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是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显著优势。此消息对中西医结合指明了方向,将对相关板块个股构成利好,建议重点关注中医药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