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临沂高新区总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

2019-07-12 17: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临沂高新区总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

2019-07-12 17: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2日上午9时,临沂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在炎热高温的天气中,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和一线职工送去白糖、绿豆、茶叶、 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区群团办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任宋艳红的带领下,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与工作人员先后到远通集团、建筑工地、环卫路段向高温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交警、企业职工、建筑工人、环卫工人送去了“夏送清凉”慰问包,向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8.5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旨在通过“夏送清凉”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的良好氛围。

  (供稿:孙士标、唐桂忠 摄影:李晓东)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