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一带一路面对面]:火锅将会在巴基斯坦流行

2019-07-10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一带一路面对面]:火锅将会在巴基斯坦流行

2019-07-10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巴基斯坦籍专家、清华大学客座教授Sajid和中国经济网特约评论员、西南政法大学特聘教授成锡忠在做客中国经济网原创节目《一带一路面对面》时谈到了两国的食品安全话题,提到了中国的火锅将会在巴基斯坦流行起来。Sajid说:“巴基斯坦目前也可以吃到火锅,但味道跟在中国吃的不一样,火锅如果符合巴基斯坦人的口味就一定会火起来。”

  成锡忠说:“火锅主要在冬天吃,可能在吉尔吉特等巴基斯坦北部城市会比较火,因为他们那里比较冷,吃完火锅后人会变得非常暖和,太热的城市可能不适合吃火锅。”Sajid接过成锡忠的话,打趣地说,可能越热吃得越香。两人在节目中会心地微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凡)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