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国产化妆品逆袭 消费者选择多

2019-07-05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国产化妆品逆袭 消费者选择多

2019-07-05 13: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6日讯(记者 黄子瑛)据亚洲日报报道,调查显示,近5年来,韩国化妆品在中国市场的市占率亮起红灯。韩国电子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发布的《韩中日电子产业主要产品动向》显示,韩国8大电子产品种类中,有6类产品去年生产额与2013年相比有所减少。

  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王维月在做客《每周中国经济》节目时表示,近几年很多五花八门的韩国化妆品进入中国市场,有些虽得到了消费者的短暂追捧,但也随带着对品质的质疑。除此之外,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兴起,中国消费者对化妆品的选择范围也在不管扩大,国产化妆品的品质也有质的飞跃,这些因素是导致韩国化妆品在中国市场的市占率降低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