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绿丝带书院 打造“阅读+喝茶+赏宝”新空间

2019-07-04 22: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绿丝带书院 打造“阅读+喝茶+赏宝”新空间

2019-07-04 22: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北京市政府不断加大对实体书店的扶持力度,实体书店开始积极转型,同时也涌现出一大批创新融合发展的新书店,为读者打造更多元化的服务,让书香溢满京城。2019年5月16日,一家集珠宝鉴赏、文化传播、教育培训和阅读交流的实体书店“绿丝带书院”正式开业,为广大会员提供阅读服务。

  绿丝带致力于中缅文化交流,以生命文化传播为使命,在文化传播、教育培训、劳务交流、中医理疗、公益推广、珠宝旅游、出版物批发等方面与缅方开展业务。绿丝带书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隶属于绿丝带华缅文化交流(北京)有限公司,本着自由、自主、自愿的原则,面向于绿丝带会员及周边居民、阅读爱好者开放。

    

  

  绿丝带书院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竭尽所能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广大读者可以来小院阅读,绿丝带书院近千本好新书,男女老少、不同的群体均有涉猎,欢迎朋友们抽空来喝茶、看书、赏宝,同时开拓眼界、增进沟通、交流知识。

(责任编辑:项佳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