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李龙栓:行情进入进二退一格局 建议6成仓位布局

2019-07-04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行情进入进二退一格局 建议6成仓位布局

2019-07-04 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4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栓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市场A股出现上升趋势,但在突破前期缺口处3050点附近遇阻回落,个股出现普跌状态,随后市场呈现低位运行态势。盘面上看权重、题材纷纷下挫,市场人气再现低迷态势,技术上看依然运行在上升趋势中,总体行情进入进二退一格局,但我认为市场的回落是加仓的良机,操作上建议6成仓位布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11:35,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A股的实时解盘。今天上证指数3007点,下跌0.27%;深成指9372.38点,下跌0.50%;中小板下跌0.78%,创业板下跌0.1%。今天上午四大股指全部出现低开低走的趋势。消息面上,路透社称,美国时间7月3号,美国商务部宣布未来将会对中国台湾地区和韩国的钢铁制品加征456%的惩罚性关税,未来拟对欧盟价值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最主要的原因是双方在飞机补贴问题上存在分歧,整体来看,全球贸易战是由美国挑起的。

  盘面上看,近期市场A股出现上升趋势,但在突破前期缺口处3050点附近遇阻回落,个股出现普跌状态,随后市场呈现低位运行态势。盘面上看权重、题材纷纷下挫,市场人气再现低迷态势,技术上看依然运行在上升趋势中,总体行情进入进二退一格局,但我认为市场的回落是加仓的良机,操作上建议6成仓位布局。从板块上,近期涨幅比较强劲的是航天军工,上涨的最主要因素是南北船合并,给市场带来了题材炒作空间,从板块的轮动来看未来蓝筹股还是主要的方向之一。板块方面我比较看好环保板块,消息面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出台所以我认为是很好的布局机会。

(责任编辑:李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