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巴铁专家:我们不能等着中国人来教我们技术

2019-07-04 1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铁专家:我们不能等着中国人来教我们技术

2019-07-04 1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4日讯(记者 贾玮)巴基斯坦政府在新财年预算中为农业领域计划拨付125亿卢比,较上一财年近10亿卢比的预算增加了近12倍,这笔支出主要用于支持粮食作物产出、牲畜、水产、良种供应、供水以及农场机械化。巴基斯坦的劳动力非常充足并且廉价,在巴基斯坦农业领域推广机械化是否是必然的选择?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国立现代语言大学副教授Munib Ahmed在《一带一路面对面》节目上表示,虽然巴基斯坦的劳动力很充足,但是拥有农业技术还是非常重要的。

  Munib Ahmed表示,如果巴基斯坦只是依靠廉价劳动力而不是去引进先进的技术,那就没有办法进步,“我们要主动去了解,不能等着中国人过来教我们技术,这是不合理的。”

(责任编辑:张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