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言

2019-07-02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言

2019-07-02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7月1日上午,河北省赤城县龙门所镇申沟村举办联合支部+党建工作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大会。会议由经济日报社驻申沟村工作组联合河北大学驻龙关镇椴木沟工作组、河北大学驻龙关镇大龙王堂工作组、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驻赤城镇欧阳村工作组、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驻赤城镇四道沟村工作组、张家口市刑警队驻龙门所镇张家窑工作组、张家口市公安局宣钢分局驻龙门所镇庙湾工作组、赤城县政协驻龙门所镇代家沟工作组、赤城县公安局驻龙门所镇牧马堡工作组,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大会。

  
  会议由经济日报社驻赤城县龙门所镇申沟村第一书记魏冠军主持。在会议上,河北大学驻赤城县龙关镇椴木沟村第一书记王仲华带领党员重温入党宣誓,由张家口市委党校教研室岳春宇教授给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
  
  通过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积极性,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奋发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龙门所镇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