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临沂高新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暨广播操比赛成功举办

2019-07-01 09: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临沂高新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暨广播操比赛成功举办

2019-07-01 09: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广播体操比赛现场图 摄影:李晓东

   2019年6月28日上午,临沂高新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暨广播体操比赛隆重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荣军、主办单位负责人以及9支党建联盟代表队近5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区机关党委书记车君生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荣军宣布“高新区第二届机关职工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开赛。区群团办副主任、工会常务副主任宋艳红主持了开幕式。
  上午九时,参赛队伍身着整齐的运动服,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进比赛场地,伴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和着欢快的韵律,充分展现了全区机关干部职工的精气神!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在本届运动会的闭幕式上,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荣军与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为拔河比赛、托球跑(男子、女子)、三人绑腿跑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品。
  本届运动会由高新区机关工会、机关党委(群团办)、党工委组织部、教育体育局共同主办,运动会贯彻了“参与、精彩、和谐”的方针,遵循“增进健康、增进友谊、团结协作”的原则。通过这次运动会,加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内部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和团结拼搏意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新科技城建设中来。(临沂高新区管委会孙士标、唐桂忠 供稿 李晓东 摄影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