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国家管网公司将重新组建 油气管网板块值得投资

2019-06-28 09: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国家管网公司将重新组建 油气管网板块值得投资

2019-06-28 09: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8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国家管网公司将酝酿许久的文件下发到了地市一级,按照目前的改革思路,新的公司将由国家控股,持股比例相差不会太大,组建之后将面向全社会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此消息将对油气改革板块构成实质性利好,建议重点关注油气板块中的管网建设以及油气输送企业,可以重点关注油气管网板块投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请韩国朋友和我一起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965.57点,下跌1.04%;深证成指下跌1.10%,中小板指下跌1.21%,创业板指下跌1.37%。消息面上,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确定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决定开展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及部署,支持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制造业信贷投放,促进创新和实体经济的发展,此消息将对相关上市公司,尤其是小微企业构成实质性利好,对A股也将构成中长期利好。

  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到,各大指数出现了一定程度调整,仍属于在箱体突破之后的正常回踩动作,下方10日均线预计有较强支撑,对上方60日均线构成压力,建议目前仍以持股观望为主。板块消息面上,国家管网公司将酝酿许久的文件下发到了地市一级,按照目前的改革思路,新的公司将由国家控股,持股比例相差不会太大,组建之后将面向全社会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此消息将对油气改革板块构成实质性利好,建议重点关注油气板块中的管网建设以及油气输送企业,可以重点关注油气管网板块投资。

 

(责任编辑:李继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