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水陆两栖娱乐 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正式开放

2019-06-28 12: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水陆两栖娱乐 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正式开放

2019-06-28 12: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 王蒙)28日上午,北京欢乐谷正式开放全新区域——以滇藏文化为主题的五期·香格里拉。
  据了解,香格里拉区为2006年北京欢乐谷一期项目之一,开放十三年来,数千万游客在这里留下了美好回忆。在“需求变化快、创意更新快”的当下,为了保持游客游玩的“新鲜感”,北京欢乐谷将原有的“明星项目”进行整体升级、“焕”新亮色。在开幕式上,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向游客推介了两大重点项目: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以及雅鲁藏布·大漂流。
  据介绍,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二、中国第一台音乐过山车,由瑞士BM公司研发,过山车自带灯光、自带水刹车效,每个座椅自带独立音响系统。由INTAMIN公司生产制造的雅鲁藏布·大漂流,提升高度达18米,6层楼高,河道长度近800米,具备漂泊、激荡、旋转等多重体验。此外,香格里拉区还引入了原有的明星项目悬挂过山车、跳楼机和年轻人喜欢的鬼屋。
  除此之外,为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北京欢乐谷原创并推出了《邂逅香格里拉》“一带一路”风情演艺,将“一带一路”沿线代表性国家和地区的多姿多彩落地到了景区。通过百名演员、盛装华服,带领大家重回茶马古道,在香格里拉欢聚狂欢!让广大游客进一步感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风采。
  据悉,在五期“焕”新开放之际,北京欢乐谷也已全面启动六期·光影乐园及七期·远古文明亚特兰蒂斯项目的规划筹备工作。在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旅游市场环境,北京欢乐谷将坚定不移牢记民族自主创新主题公园的品牌使命,继续高举民族文化大旗,用旅游搭台、让文化唱戏,打好中国牌。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