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李龙栓:大盘后续走势依然向上 可布局券商板块

2019-06-27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栓:大盘后续走势依然向上 可布局券商板块

2019-06-27 14: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7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栓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日上证指数出现了小幅回调,之后遇阻回落,在60天线附近出现了小幅回落,但是依然运行在十天线上方,且在2960点附近得到了市场的一些认可,把市场整体的人气逐步带动起来,使成交量逐步放大,所以后续整体走势依然是向上的趋势,在此位置可以积极布局。券商板块整体估值依然比较低,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布局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2997.59点,上涨0.74%;深成指9223.20点,上涨1.10%;中小板上涨1.11%,创业板上涨0.98%,今天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了高开高走的局面。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和观望的整体立场,也重申了美国经济已经开始逐步进入风险上升阶段,预期降息会越来越多,未来7月可能会进行降息。美联储降息之后全球的整体货币政策会比较宽松,趋势也会非常明显。

  从盘面上来看,今日上证指数出现了小幅回调,之后遇阻回落,在60天线附近出现了小幅回落,但是依然运行在十天线上方,且在2960点附近得到了市场的一些认可,把市场整体的人气逐步带动起来,使成交量逐步放大,所以后续整体走势依然是向上的趋势,在此位置可以积极布局。板块方面,今天市场整体板块走势比较强劲,主要是一些大金融、信息技术和酿酒。另外现在市场板块热点明显增多,做空的动能减弱,未来可以积极布局。我比较看好券商板块,最主要的原因是券商板块整体估值依然比较低,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布局点。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