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民营航空企业发展助力

2019-06-26 15: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为民营航空企业发展助力

2019-06-26 15: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辖区民营航空企业,详细介绍服务中心职能,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力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完善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据了解,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今年4月正式挂牌运营,是西安航空基地为航空中小企业发展所打造的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平台针对初创期企业,可提供工商注册、流程审批、税务代办等服务,协助企业扎根生长。针对成长期企业,平台提供知识产权认定、高企认证、军工资质认证、质量体系认证等服务,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提升管理水平。结合稳定期企业发展需求,平台可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共享、法律服务、银行贷款、股权融资、融资租赁等各类服务,构建起立体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打造“中小微企业服务之家”。

  中小企业是西安航空基地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也是扩大就业、促进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紧密对接工商、税务、行政审批等职能部门,并引入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北京航协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金宏来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认证服务机构入驻,针对航空中小企业的需求特点,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已经为辖区50余家企业提供专利申请、知识产权咨询、法律咨询、会计服务等多项服务。西安亚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设立大大方便了我们公司办事,既可靠又高效,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服务机构入驻进来。”

  下一步,西安航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聚合优质资源,结合中小航空企业发展特点和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充分发挥好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质量,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辖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