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新西兰佳沛公司:积极践行食品安全承诺 助力中新合作交流

2019-06-25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新西兰佳沛公司:积极践行食品安全承诺 助力中新合作交流

2019-06-25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5日讯(记者 肖霄)6月23-25日,由佳沛公司(Zespri)领衔的新西兰国家展团亮相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与参展企业和观众开展一系列交流与探讨活动,进一步塑造新西兰食品安全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形象。

  近年来,健康、美味、营养充沛的奇异果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餐桌上的常见水果,极为注重食品安全以及产品口味的佳沛奇异果正在不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食品安全系统完善 严格管控产品质量 
  “食品安全一直是佳沛核心理念和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佳沛有着一套综合性的生产和分销管理体系,从奇异果种植开始,到运送至零售商处,直至把产品送到全球每一位消费者手上,整个供应链都是标准化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安全认证,确保产品是安全的、高标准的。”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向记者介绍说。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及创新技术展览会观众正在品尝佳沛奇异果

  佳沛拥有国际公认可靠的食品安全系统,每一个环节都需经过严格的质量安全认证。从种植开始,便保证所有种植者均通过全球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奇异果需要通过上百步的层层筛检,以确保其品相完整、品质出众。值得一提的是,佳沛在全球销售的每一箱奇异果都可以被识别并追溯到其包装地和种植地,这个追踪码堪称奇异果的“身份证”。不仅如此,佳沛更积极致力于健康和营养研究,持续与多方科研机构合作,坚持科技创新,进一步满足食品安全和健康饮食的战略目标。
  携手本地伙伴 践行食品安全承诺
  深耕中国二十年,佳沛一直极为重视产品质量与消费者安全,与中国政府和法律机构等密切合作,专门设立了打假团队,打击造假企业假冒商标等行为,致力于维护市场秩序,确保消费者能够购买到高品质、具有安全保障的水果。
  蒋时杰表示,佳沛在中国非常注重加强本地战略合作,先后与上海临港集团、中外运普菲斯、万科集团、佳农和佳沃鑫荣懋等企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提高供应链效率和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控制。此外,佳沛还与上海、深圳和天津三地港口展开良好合作,有效缩短了检验通关和供应链流程。
  立足本地,佳沛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践行国家政策方针,大力推动食品安全宣传和营养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在今年五月的全国营养周期间,佳沛携手上海营养学会开展多项活动以支持营养研究,推动营养教育,助力下一代健康成长,为促进优质营养和健康生活方式作出努力,实践对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事业的长期承诺。
  中新深化交流 共促食品安全长足发展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举办期间,佳沛大中华区公共事务总监、新西兰国家展团执行团长金世理(Ivan Kinsella)在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及创新技术展览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时表示,食品安全是国际间交流合作的重要领域,以佳沛集团为例,100多年前,中国鹅莓的种子偶然进入新西兰,经当地的种植专家改良培育和长期的人工选育,最终成为口感香甜、营养丰沛的奇异果。而现在,佳沛奇异果作为新西兰国宝级水果,一直以稳定的高品质畅销全球。

佳沛大中华区公共事务总监、新西兰国家展团执行团长金世理(Ivan Kinsella)与市场监管总局领导现场交流食品安全事务

  食品安全是新西兰的国家品牌。今年,佳沛公司作为新西兰国家展团唯一的执行团长机构,与众多新西兰企业一起参与到中国“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的重点活动中,分享其在食品安全领域的价值理念、管理经验、科学技术、服务体系和品牌产品等方面的实践,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佳沛以及新西兰食品安全体系和行业的了解和认知,促进国际食品安全事业的合作发展,实现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