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兰维乐食品有限公司:用最新鲜的乳制品将健康生活带给消费者

2019-06-25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兰维乐食品有限公司:用最新鲜的乳制品将健康生活带给消费者

2019-06-25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5日讯(记者 肖霄)6月23-25日,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和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安展)在京举办。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本届食安展吸引来自中国、新西兰、法国、荷兰等国家的食品领域知名品牌参展商汇聚一堂。其中,由佳沛、恒天然、兰维乐等新西兰知名食品品牌组成的新西兰国家展团在食安展上展出了各类新西兰优质食品。
  新西兰,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这里雨量丰沛,阳光普照,土壤肥沃,30%的国土为保护区,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优渥的自然生长环境孕育出世界高品质奶牛,是国际公认的优质乳品生产国家。新西兰常年散养草饲的的奶牛总量有480万头,当地人在可持续农业发展和动物福利方面领先世界,牧场不施用杀虫剂,乳牛不使用激素,并拥有领先的乳品加工技术,用严格的生物安全和食品安全控制使得新西兰的乳制品品质出众。
  展会上,记者跟随参展观众一起,被新西兰国家展区的乳制品展台吸引了目光。兰维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气蓬勃的新西兰食品企业,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兰维乐是第一家将低温巴氏牛奶从新西兰空运直达至中国的企业,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新西兰优质的食材带到中国,将最新鲜的乳制品,包括鲜牛奶、有机牛奶、传统希腊酸奶及冰淇淋等送至中国的家庭。
  “Oravida是两个词的结合,‘Ora’是毛利语中的‘健康美好’,‘Vida’是西班牙语,它的含义是‘生命’。将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表达了兰维乐希望通过新鲜乳制品,将健康生活带给广大消费者的美好愿景。”兰维乐高级市场顾问Liz Muller说道。
  进口巴氏鲜奶和邮寄鲜奶的保质期只有15天,这就意味着必须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采集、加工、运输、配送等一系列环节,才能确保国外消费者在足够的保质期内食用。兰维乐拥有自己的纯净有机牧场,并将加工厂建于牧场之上,全程严格把控供应链,缩短乳品从奶牛到餐桌的时间,而兰维乐成熟完整的巴氏消毒工艺、装瓶能力及冷链物流为整个环节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从牧场到消费者手里的每一步,兰维乐都严格把控着产品的品质和安全,让中国消费者放心享受到来自新西兰的健康美味和高质营养。
  “我们深知食品安全任重而道远,也一直秉承‘健康食品 健康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天然健康的美味食材。中国食品安全展是一个权威高端的平台,对新西兰食品企业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展示机会,我们能够与其他优质的新西兰食品品牌一起展示新西兰在食品安全方面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我们也励志成为世界食品安全的标杆。”Liz Muller表示。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