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李龙拴: 全球货币预期宽松 对A股市场会形成利好

2019-06-20 1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拴: 全球货币预期宽松 对A股市场会形成利好

2019-06-20 1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0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美联储公布了现有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全球货币预期宽松对A股市场会形成利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现在是北京时间11:03,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一下A股的实时解盘。上证指数最新是2963.17点,上涨1.55%。深证成指是9075.05点,上涨1.67%,中小板上涨1.50%,创业板上涨1.20%,从今天的四大股指来看是全面上涨。从消息面上来看,全球央行“超级议息周”如期来临。本周,英国央行、日本央行、美联储及新兴市场国家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昨晚美联储公布了现有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全球货币预期宽松对A股市场会形成利好。

  从近期大盘的走势上来看,A股市场昨日出现向上的跳空缺,突破了5月份以来的箱体震荡,各大板块纷纷上涨,成交量也开始放大,市场做多人气已经激活。从资金流向上来看,北上资金6月分以来流入300多亿,将对A股市场形成一个上涨助力,所以短期来看大盘的向上趋势明显,操作上建议6成仓位布局。从板块排行上来看,近期金融板块和环保板块走势比较强劲,从板块上看近期市场热点较上周明显增多,做空动能减弱,对大盘未来的走势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李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