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5G网络建设搭建中巴文化沟通桥梁

2019-06-20 16: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5G网络建设搭建中巴文化沟通桥梁

2019-06-20 16: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手机给中巴当代两国年轻人带来的巨大变化。来中国的巴基斯坦留学生感受最深的就是中国的网络便利化,他们有趣地说,来中国用手机就可以吃东西,很容易会让他们“发胖”,需要什么点一点鼠标就可以到家,他们同时通过网络看到了更多的东西,接受了最新的信息。

  来自《China Today》的新闻评论员哈桑在《一带一路面对面》节目中表示,手机其实对于现在的世界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互动方式,中巴两国年轻人通过手机以及他提供的平台去进行交流和互动,智能手机有这样的潜力,它可以创造和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互相理解。正是这种交流互动搭建了中巴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

  他还在节目中说,巴基斯坦北部地区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非常受欢迎的山区,希望华为手机能记录这些美景,把它们带到世界各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