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华为5G进入巴基斯坦将带来哪些变化?

2019-06-20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华为5G进入巴基斯坦将带来哪些变化?

2019-06-20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来自《China Today》的新闻评论员哈桑在做客中国经济网原创节目《一带一路面对面》时说:“目前,巴基斯坦网络发展非常好,我们现在急切的需要5G网络服务,这种网络必须是快速、清晰的,而且我们也需要电商。”

  近日,巴基斯坦联邦科技部部长 Chaudhry Fawad HussAIn 在一个仪式的致辞中宣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在巴基斯坦推出5G技术。他表示,相关的基础工作正在进行中,使用5G网络将在仅仅3.5秒的时间内下载完成一部电影,而目前,通过4G Lte网络却需要长达40分钟才能下载完全。

  哈桑在节目中谈及华为5G将给巴基斯坦带来几大表现。第一,他认为利用5G技术,一些城市的安保问题将会得到改善;第二,5G技术向当地的居民提供了更多教育机会;第三,“如果我们从现金支付变为了手机支付,这样一来就可以改变巴基斯坦市场的一种市场经营业态。”他在节目中说到。

  哈桑同时也指出,现在巴基斯坦很多的交易都是通过现金来进行的,人们不太愿意使用移动支付,巴基斯坦政府也理解这一点,“所以我们要从根本上改变巴基斯坦电子商务经济的结构,利用5G这个机会改变个人与社会联系的方式,这是非常紧迫的一种需求。”(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凡)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