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刘景德:短线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可逢低参与5G概念股

2019-06-18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刘景德:短线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可逢低参与5G概念股

2019-06-18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8日,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短线大盘下跌空间有限,近日有望止跌回升,可关注市盈率低、业绩预期增长的5G概念股。这些股票可以逢低分期分批的参与持有,和波段操作相结合。”(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目前上证指数2893点,上涨0.20%,深证成指8821点,上涨0.47%,中小板指上涨0.50%,创业板指上涨1.04%。

  6月17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而后冲高回落,沪市微涨,深市下跌。上证指数收盘2887点,涨幅0.20%,创业板指收盘1442点,跌幅0.80%。医药、旅游、矿物制品、商贸代理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农林牧渔、广告包装、半导体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沪市上涨主要是银行、保险等大盘股护盘,深市下跌的原因:一是担心中美贸易摩擦还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二是船舶、农林牧渔等前期活跃的板块大幅下跌。

  短线大盘下跌空间有限,近日有望止跌回升。从上午的盘面来观察,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适当下探之后企稳,在年线左右有较强的支撑,创业板指在1400点附近有支撑。

  从板块上来看,医药、软件、通信设备等板块比较活跃,银行、证券、保险等板块有望继续走高。农林牧渔、半导体、有色金属等板块可能止跌回升,后市主流热点将轮番表现。

  近期大家可以关注5G概念股,2019年是5G元年,许多股票已经回调至相对低位,有望止跌回稳,可关注市盈率低、业绩预期增长的5G概念股。这些股票可以逢低分期分批的参与持有,和波段操作相结合。因为这段时间市场热点轮番表现,但持续时间比较短,所以在参与的过程当中可以逢低介入,但仓位不要过重,保持半仓进可攻退可守。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