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暨全球征文大赛颁奖盛典在宝鸡举行

2019-06-14 1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暨全球征文大赛颁奖盛典在宝鸡举行

2019-06-14 1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6月12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支持,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国际城市文学会、 陕西省精短小说研究会协办的“国脉凤香、中国故事,西凤酒‘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暨全球征文大赛颁奖盛典”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会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和全国微型小说创作基地正式授牌。

  2018年西凤集团联合国际城市文学会、世界丝绸之路诗人联合会共同举办了西凤酒故事全球征文大赛,活动共收到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1819篇作品。经过专家评委对作品严格公正的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80名,优秀奖100名。

  在这次全球征文作品中,展现了许多历史遥远,尘封已久的故事,其中,获得特等奖的《打开了阿里巴巴之门》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品讲述了在考古研究西夏王朝过程中,与西凤酒结下的深厚渊源,展现了西凤酒久远的历史影响。

陕西西凤酒集团党委书记、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

  陕西西凤酒集团党委书记、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在演讲中指出,未来,还将进一步创新思路,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探索文化转化、传播、渗透的新理念、新载体,塑造“梦回大唐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那景就在身边”的情境和体验,让消费者感受中国文化之魅力、感受中华文明之影响,讲好西凤酒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古今丝路上的文化故事,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的认同感。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