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李龙拴:A股小幅震荡 止跌起稳后需要时间修复

2019-05-23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拴:A股小幅震荡 止跌起稳后需要时间修复

2019-05-23 1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3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A股出现了一定的小幅震荡,技术上大盘在前期缺口位置形成了小双底形态,意味着市场进入了筑底阶段,由于市场热点板块持续性较差,且成交量有所萎缩,所以短期止跌起稳后需要时间来修复,操作上可适当布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876.05点,下跌0.56%,深证成指8935.33点,下跌1.17%,中小板下跌1.55%,创业板下跌0.84%。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了低开低走的趋势。

  从近期消息面上来看,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下降,市场预期为增长2.7%,这一数据在4月的同比降幅为4.4%,是连续第14个月下跌,据统计,创下10年前美国楼市危机以来的最长连跌周期,显现出美国经济已经进入衰退期间。

  从A股上来看,近期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小幅震荡,技术上大盘在前期缺口位置形成了小双底形态,意味着市场进入了筑底阶段,由于市场热点板块持续性较差,且成交量有所萎缩,所以短期止跌起稳后需要时间来修复,操作上可适当布局。

  从今天的板块上来看,走势比较强劲的主要有券商、信托、航天军工,电信通讯、农林牧渔总体跌幅靠前,那么近期5G板块持续性比较强,后续可以重点关注。主要原因有工信部公布5G进入商用测试阶段,其次从近期资金流向来看活跃度较高,未来发展趋势明显,所以我认为是很好的布局点。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