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广汽传祺以香港为枢纽加速国际化进程

2019-05-22 1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广汽传祺以香港为枢纽加速国际化进程

2019-05-22 11: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张建军)5月21日,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于香港正式揭牌。此举是广汽传祺打造高效贸易枢纽平台,融入全球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关键一步,翻开了广汽传祺国际化发展新篇章。 

  据悉,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将承建资金、人才、投资平台,提高资金支付效率,为经销商提供金融支持,同时通过香港的区位优势,引进更多优秀的国际人才,进一步健全广汽传祺组织架构。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称,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揭牌运营,是广汽传祺以香港为枢纽加速国际化进程,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体制创新,切实推进“全方位对外开放”走在前列的重要里程碑。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稳健落实、以“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科技创新走廊为主轴建设的协同创新平台体系逐步建成的大背景下,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将有效统筹广汽传祺国际业务,探索湾区发展新模式,合力构建区域协同创新共同体。 

  作为全球自由港和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有得天独厚的经贸环境与开放包容的文化,是广汽传祺与世界相连的绝佳窗口。借力大湾区人才和创新优势,强化人才集聚,深化改革创新,夯实‘一带一路’沿线业务,与海内外贸易伙伴共享共创传祺生态圈。” 

  目前,广汽传祺在全球范围内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6个国家与地区的落子布局,2018年实现69%的海外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王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