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德国资深康复医学专家Eibo Schwitters演讲

2019-05-17 18: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德国资深康复医学专家Eibo Schwitters演讲

2019-05-17 18: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5月4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学装备与适老辅具分会于第五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正式成立。图为德国资深康复医学专家Eibo Schwitters会上作“老年预防康复理念介绍”的演讲。(图片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提供)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17日讯,5月4日,在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医学装备与适老辅具分会上,来自德国的资深康复医学专家Eibo SchwittersEibo教授作了题为“老年预防康复理念介绍”的演讲。他认为 ,中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针对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如何做到更好的评估预防与及时有效的康复训练就显得尤为重要。

  Eibo SchwittersEibo表示 ,我们要从康复专业的角度出发,学习如何针对老年人群进行系统化的康复评估与训练,从而让更多的老年人受益。
  

(责任编辑: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