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肉眼即可轻松辨别正品”—中国经济网走访韩国维珍株式会社

2019-04-29 16: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肉眼即可轻松辨别正品”—中国经济网走访韩国维珍株式会社

2019-04-29 16: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11月份,韩国维珍株式会社带着新一代“肉眼可以识别正品的正品认证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起了大量商家的关注,为进入中国市场打开了通路。

  导视:

  任何人都能简单、迅速地识别是否是正品。

  有防伪造、防变造的密码更新算法技术专利。

  适销性非常强。

  计划成为主导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国际化ICT企业。

  正在积极进入中国正品认证市场。

   

     VisualTag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

  用肉眼确认正品的方式,不需要其他工具,任何人都能简单、迅速地识别是否是正品。远距离的情况下看起来像是普通的商标,10cm以内的近距离之下就能看到标签内藏有的商品自身的正品标识。

  VisualTag在哪些方面进行防伪改进?

  有防伪造、防变造的密码更新算法技术专利,将认证数据的防伪造、防变造解决方案进行了商用化。

  方案是否能被破解复制?

  通过移动通讯手段确认正品时,有使用智能手机和专用读码器两种方式。将加密技术应用于二维码或RFID上是安全性更强的认证方式。

  VisualTag是否能够广泛的应用?

  VisualTag轻薄柔韧,可以用于所有产品类别,适销性非常强。可做到市场上流通的所有产品的防伪,防止需要公证的重要文件的伪造、变造。可以应用于原产地证明、流通经历管理 甚至物流配送追踪等。

  本项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哪?

  我们拥有的这项技术,未来将不仅限于商品认证服务。还将用于生体认证 智能认证等各种领域,尤其是通过与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的结合,计划成为主导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国际化ICT企业。

   公司是否看好中国市场?

  许多大型客户公司就VisualTag的销售进行协商,尤其是在中国上海和广州成立了海外办公室,正在积极进入中国正品认证市场。

(责任编辑:王中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