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李龙拴:挑战3300点有阻力 但上升趋势不变

2019-04-11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拴:挑战3300点有阻力 但上升趋势不变

2019-04-11 16: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1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沪指在320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逐步反弹走高,维持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创业板指亦有跟随,但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走势相对较弱。从盘面K线上看市场挑战3300点整数关口有一定的阻力,技术上有修复要求,但整体上升趋势不变,可关注10天均线附近的支撑力度。”(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215.26点,下跌0.82%,深证成指10254.37点,下跌1.73%,中小板下跌1.62%,创业板下跌1.43%,今天四大股指全面出现回落状态。

  消息面上,4月10日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此前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在声明中称,利率至少将在年底前保持在目前水平。欧元区目前已经是全球经济的薄弱环节,受意大利经济陷入衰退、英国脱欧等不确定事件影响,我认为欧盟经济下滑基本确定。

  沪指在320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逐步反弹走高,维持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创业板指亦有跟随,但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走势相对较弱。从盘面K线上看市场挑战3300点整数关口有一定的阻力,技术上有修复要求,但整体上升趋势不变,可关注10天均线附近的支撑力度。在操作上整体依然做多,回调后可以适当小幅加仓。

  板块上走势比较强劲的主要是交运设备、农林牧渔、汽车和国际贸易、煤炭,走势比较弱的有酿酒板块,各大板块分化明显,没有合力效应,说明市场观望气氛有所上升。工程机械板块近期走势强劲,3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4万多台,同比上涨15.7%,所以在业绩大幅预增的情况下可以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