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郁峰:大盘经过短期快速上涨 后市或将震荡整理

2019-04-08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郁峰:大盘经过短期快速上涨 后市或将震荡整理

2019-04-08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8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日开盘各大指数出现高开格局,但是进入了震荡,预计经过短期快速上涨后,后市或将进入震荡整理的过程,建议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八成左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267.51点,上涨0.64%,深证成指上涨0.03%,中小板指下跌0.36%,创业板指下跌1.27%。消息面上,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19.6万,超出市场预期的17.7万,较上月大幅反弹。在极寒天气和政府关门的影响下,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仅2万,创下2017年9月以来的17个月新低。但随着气温回暖,建筑业等部门活动复苏,3月新增非农人数大幅反弹。此消息将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继续偏鸽派,对全球金融市场也将形成一定利好,A股自然受益。

  今日开盘各大指数出现高开格局,但是进入了震荡,预计经过短期快速上涨后,后市或将进入震荡整理的过程,建议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八成左右。

  板块方面,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通过优化市场环境,拓展供给渠道,推动消费结构升级,促进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我们预计此项政策将对汽车等相关板块构成利好影响,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汽车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