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时尚文化节重磅启幕 汉服动漫民谣打造潮流欢乐谷

2019-04-05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时尚文化节重磅启幕 汉服动漫民谣打造潮流欢乐谷

2019-04-05 1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 王蒙)2019年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为期80天的北京欢乐谷第十三届国际时尚文化节盛大启幕。本届时尚文化节从4月5日持续至6月23日,以“酷玩时尚 潮玩文化”为主题,汇集汉服国风、动漫二次元、民谣音乐三大潮流元素,让2019年的春天精彩无限。

  据悉,4月份,游客穿汉服到欢乐谷不光可以领取百元好礼,还可以享受到极具中华文化魅力的一场视听盛宴。在节庆期间,飞舞的印度飞饼、亮丽的菠萝炒饭等“一带一路”上的超多地道美食小吃和民族风情展演,带领游客体验穿越古今,品尝异域风情,同时满足视觉、听觉和味蕾三大感官享受。更有萌趣十足的卡通剧,一秒唤醒童年心,随处可见创意拍照打卡点,助你更快成为时尚达人。
  据介绍,五月份,有妖气国漫IP美陈展——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雏蜂空降北京欢乐谷,独特的视觉艺术装置,1:1再现的动漫场景,打造网红潮拍馆!首都高校COSPLAY大赛战火再起,来自北京三十多所高校的千名有颜值有才华的COSER齐聚北京欢乐谷,为游客带来宅舞、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决战紫禁之巅!另外,还有人气UP主LIVE秀点燃现场氛围,动漫狂欢一触即发。炫酷时尚街舞嘻哈,唯美传统中国服饰,创意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引领时尚国风街舞新风格。
  另获悉,6月,北京欢乐谷还将举办“欢乐青春 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歌手大赛晋级赛。同时,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也将全新开放!新项目以中国川藏地区瑰丽奇景、茶马古道沿途村落以及香巴拉本土风情为规划设计灵感,以动感、时尚、激情的欢乐文化为品牌基因,集7大水陆娱乐、10大巅峰演艺、1大主题餐厅、千余款文创商品于一体,是北京欢乐谷全新打造的中国首座、面积最大的沉浸式高原风情水陆狂欢乐园。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