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没你不行”影像展在上海举行

2018-03-23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没你不行”影像展在上海举行

2018-03-23 10: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3月23日讯(记者 王中强)3月22日,由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妆典生命”项目评估报告发布会暨影像展在上海举行。通过数据分析和影像资料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展现了“妆典生命”两癌防治公益项目在农村及城市地区取得的社会绩效。

“妆典生命”影像展展出照片

  据介绍,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自2016年全新升级以来,精准对接国家“两癌”防治工作要求,以“两癌”筛查为切入点,将项目的重点选定在贫困地区女性健康扶贫方向。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和免费提供“两癌”筛查等方式,有效转变了贫困地区女性的健康意识,推动了当地患病女性治疗行为的转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在发布会演讲 

  “‘妆典生命’两癌防治公益项目有效帮助贫困地区女性实现‘早筛查’、‘早预防’。通过免费筛查和健康知识宣传的方式,带动了近20万贫困地区女性的健康意识提升和健康习惯的改变,成为了国家‘两癌’筛查工作的有益补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岷表示,“同时,项目还通过创新的方式在城市地区宣传防治女性‘两癌’健康知识,帮助‘两癌’患友重建信心。女性为家庭和社会进步提供了不可估量的力量,她们的健康对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我们也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健康赢取保障。”

 

  据了解,2016至今“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女性两癌筛查部分投入超过800万元,为超过54,000名贫困地区女性提供了免费的“两癌”筛查,并通过“焕彩课堂”与术后康复研究项目,为“两癌”术后患友提供中西医结合的关护支持。此外,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还通过茉莉跑、品牌义卖等形式提升女性健康意识、关怀女性“两癌”患友。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发布会在发布会演讲

  “关怀女性健康也是爱茉莉太平洋发展公益事业不变的初衷。‘妆典生命’项目评估报告的发布不仅仅是一次总结,更是为项目未来的发展提供了科学和系统的思路。”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一个更美好的社会离不开女性的支持和推动,作为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国家的女性健康公益事业提供助力,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