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张郁峰:短期大盘震荡 建议逢高减磅

2018-03-22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郁峰:短期大盘震荡 建议逢高减磅

2018-03-22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2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天各大指数出现了早盘回落的态势,短期上方面临前期高点的压力,下方有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所以短期还处在震荡的阶段,但是近期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建议目前阶段以逢高减磅为主。”(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1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068.37点,下跌1.09%,深证成指下跌1.71%,中小板指下跌1.94%,创业板指下跌2.48%。消息面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将于3月28日至29日应邀访华,在北京举行第八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4月初应邀访美,在华盛顿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中美磋商有提速迹象,中美达成协议预期较强,此消息对A股构成直接的利好。

  今天各大指数出现了早盘回落的态势,短期上方面临前期高点的压力,下方有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所以短期还处在震荡的阶段,但是近期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建议目前阶段以逢高减磅为主。

  板块的消息层面,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增值税减税配套措施,决定延续部分已到期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对扶贫捐赠和污染防治第三方企业给予税收优惠。从今年1月1日至2021年底,对污染防治第三方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此消息将对相关板块个股形成利好,建议重点关注环保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