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李龙拴:短期观望气氛浓厚 可关注城商行

2018-03-21 14: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李龙拴:短期观望气氛浓厚 可关注城商行

2018-03-21 14: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1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沪深两市日成交金额逐步缩小,技术上如果短期不能突破前期高点3130点,说明短期K线会形成小双头的走势。其次板块上市场轮动节奏加快,且没有持续性,所以短期的观望气氛浓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100.06点,上涨0.33%,深证成指9835.17点,上涨0.35%,中小板指上涨0.20%,创业板指上涨0.32%,今天四大股指都出现了全面的上涨。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21日凌晨2点多,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2.25%-2.50%的目标区间不变。这个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另外美联储利率决议声明暗示,不会在2019年加息,预计2020年将加息一次。暂缓加息表明美国的经济走势进入下滑阶段,对美国股市有较大的影响,而且技术已经进入见顶阶段,建议已回避为主。

  近期沪深两市日成交金额逐步缩小,技术上如果短期不能突破前期高点3130点,那就说明短期K线会形成小双头的走势。其次从板块上看市场轮动节奏加快,且没有持续性,所以短期的观望气氛浓厚,操作上建议谨慎,仓位控制在4成左右。

  板块上走势比较强劲的主要是有色,包括工业大麻,消费类和金融类有一定的回落,体现出市场的观望气氛浓厚。未来金融板块是市场的稳定器,其整体估值较低,而且从外来资金和社保基金建仓的标的股来看,还是倾向大金融,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大金融中城商行板块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