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近期两市成交金额缩减 日成交万亿元现象消失

2018-03-20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近期两市成交金额缩减 日成交万亿元现象消失

2018-03-20 13: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0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沪深两市合计日成交金额出现缩减,3月19日缩减至7700多亿元,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处于9000亿元以下的水平,日成交万亿元的现象消失。后续成交金额若进一步缩减,A股或将出现下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0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100点,上涨0.31%,深证成指微跌了0.14%,中小板指微跌0.17%,创业板指下跌0.98%。目前国际投资者静待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最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会不会宣布提前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行动。国际财经媒体彭博社与《华尔街日报》关于中美贸易谈判进展的报道内容相互矛盾,令市场谨慎情绪升温,国际股市涨跌分化。

  近期A股沪深两市合计日成交金额出现缩减,3月19日缩减至7700多亿元,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处于9000亿元以下的水平,日成交万亿元的现象消失。后续成交金额若进一步缩减,A股或将出现下跌。

  从板块上来看,涨幅居前的板块为食品饮料板块,显示资金流向消费类品种,以规避风险。3月18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公示信息,广东太平岭核电厂和福建漳州核电厂的核电机组预计在6月份开工建设。此消息对核电板块形成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