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巴瑞·巴理士诺贝尔科学实验室落户西安高新区

2019-03-18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巴瑞·巴理士诺贝尔科学实验室落户西安高新区

2019-03-18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3月13日下午,巴瑞·巴理士诺贝尔科学实验室及“基因检测全产业链大系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以巴瑞·巴理士院士为领军人物的研发团队,将在西安高新区建立以生产基因测序试剂、芯片组设计和制造、基因测序仪等为轴的“基因检测全产业链大系统”,预计产值规模或破千亿。该项目投资额13亿元,占地50亩,未来5年销售额将达500亿元。

  该项目落户,将推动高新区与巴瑞?巴理士院士及其研发团队设立的诺贝尔实验室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方面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推动高新区主导产业协同发展,带动更多源头创新,使高新区成为新的前沿科技诞生地。

  近年来,西安高新区坚持面向全球配置创新资源,构建开放包容、联通国际的创新生态,先后在美国硅谷、以色列特拉维夫、瑞典斯德哥尔摩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6个离岸创新中心和科技服务站。生物医药产业是西安高新区重点发展的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聚集了强生全球供应链生产基地、丝路国际医学中心、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基地等一批全球化的大项目、好项目,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近700亿元。

(责任编辑:王茂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