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小趋势",朝鲜可挖掘的商机?

2019-03-14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小趋势",朝鲜可挖掘的商机?

2019-03-14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朝鲜旋风般转向了经济建设。此前,据韩联社报道,朝鲜近期开设的贸易投资官方网站一次性介绍了14个投资项目。从交通互联、旅游开发,到产业合作、工业园开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外交领域攻城拔寨之际,朝鲜经济建设项目一一出炉,勾勒出了未来半岛经济建设的全新蓝图。

  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副研究员李枏称,朝鲜其实是一个非常注重科学技术的国家,我觉得与朝鲜的高科技领域进行合作会有无限的商机,尤其是在民用高科技领域。朝鲜已自主研发平板电脑,很多餐厅也开始用平板点餐。朝鲜的漫画业也发展的非常好,所以希望其他国家能与朝鲜的高科技领域和漫画领域找到切合点去合作。

 

(责任编辑:黄子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