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张刚:两市成交额保持高水平 可判断市场走向

2018-03-13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刚:两市成交额保持高水平 可判断市场走向

2018-03-13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3日,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近期沪深两市合计日成交金额保持高水平,上周有四个交易日处于万亿元以上,3月12日达到1.14万亿元。而后续成交金额的变化,成为判断市场走向的关键因素。(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037点,下跌0.75%,深证成指下跌1.40%,中小板指下跌1.74%,创业板指下跌2.62%。3月1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在两会现场的“部长通道”表示,2019年将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工作方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另外,英国议会在投票中否决了修正版脱欧协议,将对无协议脱欧进行投票,全球股市出现了涨跌分化。

  近期沪深两市合计日成交金额保持高水平,上周有四个交易日处于万亿元以上,3月12日达到1.14万亿元。而后续成交金额的变化,成为判断市场走向的关键因素。

  从板块上来看,涨幅居前的板块为国防军工板块。根据两会的预算草案,2019年中国国防预算将为1.19万亿元人民币,增长率从去年的8.1%下调至7.5%。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的通知》,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春耕化肥生产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对于化肥板块形成利好效应。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