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今年猪价或有上涨空间 可关注猪肉板块

2018-03-12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今年猪价或有上涨空间 可关注猪肉板块

2018-03-12 14: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2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春节以来猪肉价格不断向好,猪肉概念股也持续拉升,走出一波小牛市。业内预判受供给端影响,今年猪价上涨空间较大。此消息将对相关板块个股构成利好,建议重点关注猪肉板块的中长线投资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3069.48点,上涨1.40%,深证成指上涨1.17%,中小板指上涨0.83%,创业板指上涨2.05%。消息面上,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3月11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采访时指出,科创板推出后,会统筹推进创业板和新三板的改革。在回应是否会放开外资持有A股比例的问题时指出,下一步统筹研究。同时他表示,推出MSCI中国A股指数期货对大陆、港股都是好事。中介机构要做好尽职调查,更加独立客观。此消息对市场影响偏多。

  沪指经历前期的充分调整之后,开始快速拉升,但是上有前期高点的压力,下有缺口的支撑,短期内仍将保持一定震荡整理的态势,建议持股观望为主。板块的消息层面上,春节以来,猪肉价格不断向好,猪肉概念股也持续拉升,走出一波小牛市。业内预判受供给端影响,今年猪价上涨空间较大。此消息将对相关板块个股构成利好,建议重点关注猪肉板块的中长线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