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传承红色精神 强化党性教育

2019-03-12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孙士标 唐桂忠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传承红色精神 强化党性教育

2019-03-12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2月19日,临沂高新区总工会成立了“红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各基层工会干部近百余人先后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全体学员首先到来到沂蒙红嫂纪念馆,怀着仰慕和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红色沂蒙山”“红嫂原型明德英”等展厅,一幅幅影像,一件件旧物,一段段文字,学员们置身其中,感受革命历史的沧桑与厚重,为沂蒙红嫂一心向党、追求真理、坚定理想信念和大无畏奉献精神所折服。
  随后,学员们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通过听取讲解、瞻仰纪念碑、观看孟良崮战役专题纪录片、参观战史资料图片和珍贵历史实物,重温了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抛头颅、洒热血,沂蒙人民无私奉献、舍生忘死投身斗争中。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参观完毕,全体学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入党时的激动与庄重,并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烈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诺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建设“美丽高新科技城”和工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临沂高新区总工会孙士标、唐桂忠供稿)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