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宁德时代建全球最大电池工厂 关注锂电池板块

2018-02-18 14: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宁德时代建全球最大电池工厂 关注锂电池板块

2018-02-18 14: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8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宁德时代将在德国建设全球最大的电池工厂,预计将产能扩至七倍多,近100吉瓦时,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锂电池板块的投资机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725.36点,上涨1.6%,深证成指上涨2.22%,中小板指上涨2.22%,创业板指上涨2.39%。消息面上,中美高级别磋商第六轮刚刚结束,本周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率团进行第七轮的磋商。中美经贸磋商不断取得进展对A股也构成了直接的利好。

  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各大指数出现了普遍震荡走高的行情,沪指目前依托5日均线继续上行,预计短期内将进行一定的横盘震荡蓄势,未来仍将保持一种震荡上行的格局,重要的支撑位在下方5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上方的缺口附近,操作上建议以逢低吸纳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板块方面,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多元金融、电子元器件以及券商等。从整体板块的情况来看,券商仍将保持震荡上行的格局,建议积极关注板块方面的消息。宁德时代将在德国建设全球最大的电池工厂,预计将产能扩至七倍多,近100吉瓦时,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锂电池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