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美积极推进经贸磋商 对A股产生利好影响

2018-02-11 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美积极推进经贸磋商 对A股产生利好影响

2018-02-11 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1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消息面上,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2月14-15日在北京举行,同时美方代表工作团在2月11日到达北京进行先期工作,中美经贸磋商积极运行当中。“此消息将对A股产生利好的影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634.71点,上涨0.63%,深证成指上涨1.93%,中小板指上涨2.05%,创业板指上涨2.56%。消息面上,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于2月14-15日在北京举行,同时美方代表工作团在2月11日到达北京进行先期的工作,中美经贸磋商积极运行当中。此消息将对A股产生利好的影响。

  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到,各大指数普遍开始走高,预计短期内仍将保持震荡上行的格局,支撑位在下方的90日均线附近,压力位在120日均线附近,操作建议上以逢低吸纳为主,仓位控制在八成左右。

  板块方面,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通讯行业、农牧饲渔和软件服务行业。从通讯行业的表现来看,2019年5G将在中国有较大的推进,建议可以继续跟踪。板块消息层面上,国家电网宣布在特高压直流领域引入社会资本,本轮特高压周期将在2019-2020年集中完成七交五直的核准和招标工作,可以重点关注特高压板块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