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A股春季行情刚刚开始 未来将会进一步深化

2018-01-2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A股春季行情刚刚开始 未来将会进一步深化

2018-01-2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盘面领涨结构变化明显,题材股转向低估值蓝筹。有业内人士指出,春季行情将向纵深演绎,也有部分投资者表示,春季行情已经告一段落。那么从时间点和沪指点位上分析,春季行情是刚开始还是已经到了变盘期?

  对此,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春季行情应该刚刚开始,未来行情将会进一步的深化。首先2018年至2019年年初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的作用会逐步显现,一般政策有一定的滞后期,而现在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

  另外目前市场热点不断转换,这段时间热点已经转换到钢铁、煤炭、银行、保险、券商这类大盘蓝筹股上面,未来的热点主要是轮动的节奏,也就是软件、传媒、互联网和大盘蓝筹股此消彼长、轮番启动的节奏,未来大盘将会在热点轮动过程当中逐步的重心上移。

  虽然有些投资者担心目前行情可能会在2600点以下有所回落,但实际上从中长期来看,中国股市在经过三年多的下跌之后,2019年将会进入一个牛市格局,而且未来资金面会有所改善,包括境外资金、养老资金也会纷纷入市,所以从各方面来说,股市向好的格局不会改变。(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