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分析师:沪指保持震荡上行 建议持股观望

2018-01-18 16: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分析师:沪指保持震荡上行 建议持股观望

2018-01-18 16: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8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目前整体市场走势来看,沪指仍保持一种震荡上行的格局,但上方60日均线压力较大,下方有30日均线的支撑,预计短期内以横盘震荡趋势为主,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574.73点,上涨0.58%,深证成指上涨0.40%,中小板指上涨0.38%,创业板指上涨0.07%。消息面上,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提出中国经济将运行在合理空间,也就意味着我们允许经济增速有一定的弹性浮动,但不能大起大落,更不能“断崖式下跌”。此消息将对A股构成长期的利好。

    从目前整体市场走势来看,沪指仍保持一种震荡上行的格局,但上方60日均线压力较大,下方有30日均线的支撑,预计短期内以横盘震荡趋势为主,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六成左右。

    板块方面,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有色金属、化肥和钢铁酿酒等行业。目前阶段整体蓝筹板块出现了轮动的迹象,其中估值优势明显的一些有色钢铁行业出现了持续的升温,建议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在板块的消息方面,微软在上海设立了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可以积极关注相关板块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互联网板块。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