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雄安新区环保建设中应该重点关注这些

2018-01-18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雄安新区环保建设中应该重点关注这些

2018-01-18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雄安新区环保建设方面哪些将成为未来关注的重点?对此,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环保大体分为大气治理、污水、固废处理,污水和固废的基础打好,治理也比较直接,最为迫切的就是大气治理。因为大气不光在雄安,更多的牵扯到周边因素,困扰京津冀地区的雾霾问题,在雄安的建设初期也将考虑到,既有大气污染企业的搬迁以及大气污染企业排污的治理,更有京津冀协同处理的雾霾问题。所以环保方面可以重点关注雄安本地污水处理和固废处理的企业,以及京津冀大气治理的企业。

  除了生态之外就是民生,在开发雄安新区的过程当中,让人真正能够融入雄安地区,涉及到教育、医疗、卫生、体育等方方面面。雄安新区作为一个重要的创新创业基地,涉及到诸多科技前沿的高科技行业,那么这些行业如果入住雄安,相信也有相应政策的支持以及环境上的配合,所以这对投资者会构成一定的指引。

  同时未来雄安的建设应该具备当地特色,以历史文化传承的建设为主,建议大家关注一些具备特色的行业和企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贾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