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指在2500点附近震荡整固 短期不会大调整

2018-01-15 1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指在2500点附近震荡整固 短期不会大调整

2018-01-15 1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5日,财经评论员李龙拴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从今天的四大股指来看,全面出现了小幅低开高走的趋势。近期上证指数在2500多点左右开始出现震荡整固的趋势,而且有一个滞涨的走势,短期内市场不会有太大的调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财经评论员李龙拴,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现在是2544.28点,上涨0.34%,深成指是7437点,上涨0.38%,中小板上涨0.36%,创业板上涨0.19%。从今天的四大股指来看,全面出现了小幅低开高走的趋势。近期上证指数在2500多点左右开始出现震荡整固的趋势,而且有一个滞涨的走势,那么我认为短期内市场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从下调空间上来看,短线上升通道中在10天均线附近有很好的支撑点,在2500多点之间的两个缺口之间会有大的支撑点。而且前期的K线属于标志性的阳线,也就是2440点的启动有一定的意义,正好和缺口之间形成有效的支撑,所以回调之后是一个很好的建仓时机。

  从消息面上可以看到,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总额度由1500亿美元增加至3000亿美元。那么给A股市场注入了新的流动性,对A股形成明显的利好,后续可以重点关注A股的布局机会。近期走势比较强劲的板块主要是煤炭、券商、酿酒,我比较看好煤炭板块,因为安全检查供给端收缩,再加上用煤高峰,所以煤炭板块可以重点布局。

(责任编辑:贾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