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2019新年伊始 临沂高新区吹响前进号角

2019-01-15 10: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2019新年伊始 临沂高新区吹响前进号角

2019-01-15 10: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这是2019年临沂高新区总工会向全区员工吹响的前进号角!1月12日,区总工会组织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举行,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厉彦吉、组织部副部长刘清华、区领导李海峰出席,区总工会全体人员、镇街工会主席及业务骨干、基层工会主席共计200余人参加。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和着新春的旋律,迈着坚实的步伐,区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山东省工会十五大、临沂市工会十五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号召全区各基层工会组织围绕“红色工会、创新工会、智慧工会、品牌工会、文化工会、幸福工会”创建主题,克服重重困难,为建设美丽高新科技城贡献力量。在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厉彦吉和区领导李海峰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高新区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图片由临沂高新区提供
  全国总工会研究室理论处处长,副研究员李睿祎博士为全区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主讲辅导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国工会十七大》作了详细阐述,内容全面系统、通篇充满力量,令人激动不已,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更加激发了全区广大基层工会组织在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满怀雄心壮志,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续写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辉煌篇章。      
  (临沂高新区孙士标  唐桂忠  李晓东供稿并图)
 

 

  

(责任编辑: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