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大盘探底回升 形成不破不立的格局

2018-01-04 13: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大盘探底回升 形成不破不立的格局

2018-01-04 13: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4日,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在“中韩专线直击”节目中表示:“今天沪指探底回升,形成了不破不立的格局,短期内将以震荡上行为主,支撑位在下方的前期低点2449点附近,压力位在上方1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文字实录如下:

  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上证指数2483.95点,上涨0.79%,深证成指上涨1.05%,中小板指上涨0.87%,创业板指上涨1%。从消息层面上看,截止到1月3日,黄金现货价格连续4个交易日创出半年新高,主要受到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以及股市波动的影响,美元逐步走弱对黄金价格也形成了一定的支撑,可以关注中长期的黄金板块。

  今天沪指探底回升,形成了不破不立的格局,短期内将以震荡上行为主,支撑位在下方的前期低点2449点附近,压力位在上方10日均线附近,操作上建议以持股观望为主,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

  板块方面,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券商信托、输配电气和保险板块,今天的反弹主要受益于券商和保险等金融股的大力上推,对于未来整个市场上这些蓝筹股的启动,也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可以继续关注券商和保险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在板块的消息层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对标国际先进水平,促进保税区升级,打造高水平的开放空间。我们建议可以对物流产业进行重点的关注。

(责任编辑:贾玮)